平時也喜歡下午喝個咖啡配甜點的我,在輔大周遭也累積許多喜歡的店家,沒事就會去晃一圈,吃個甜點。今天就私心來推薦給大家3家我的愛店吧!


 

(1)工寓咖啡

美味程度 ★★★☆☆
CP值 ★★★☆☆

 
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93號

電話:02-29082308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12:00–21:00

說到下午茶,輔大人絕對推薦的口袋名單之一就是位於校門對面的工寓咖啡。工寓咖啡的環境跟氣氛是我主要推薦它的原因。超級適合不想到圖書館念書,卻又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翻翻書或用電腦的人。

 

我每次必點的甜點除了檸檬塔之外還有布朗尼(不是月底吃土的話還可以加球冰淇淋)。

真的超好吃~~~

工寓咖啡

 



 

(2)小森咖啡

美味程度 ★★★★☆
CP值 ★★★★☆

 
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瓊泰路103號

電話:02-22083266

營業時間:周三至周日08:00–18:00 (周一二公休)


 

這家咖啡廳雖然不在輔大旁邊而是在隔壁的新莊,但是搭幾站公車或至捷運新莊站步行幾分鐘即可抵達。

小森咖啡是屬於日系的咖啡廳,環境非常乾淨簡約且明亮是一家超適合文青光臨的店。

小森咖啡

 

甜點的話我會推薦檸檬生乳酪蛋糕,搭配一杯咖啡,簡直堪稱完美。我也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手工餅乾,有很多口味可以挑選。


 


 

(3)一粒麥咖啡

美味程度 ★★★☆☆
CP值 ★★★★★

 
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

電話:02-29052364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8:00–18:30 周六08:00–16:00 (周日公休)

 

身為輔大人都一定要知道的咖啡廳非一粒麥莫屬,因為一粒麥咖啡可以說是正港的輔大之光。

 

一開始只知道這是學校裡面附屬的咖啡廳,後來才發現一粒麥是由輔大民生學院發起創辦的公司。主打一粒麥咖啡,慢慢地讓校園和輔大醫院裡都人手一杯。此外,一粒麥也逐步推出其他産品,如營養健康麵包、鳳梨酥禮盒、帽T、咖啡伴手禮等,當然還有讓人流口水的甜點。

 

平常走在學校裡就可以享受高級咖啡廳的下午茶體驗。

我最喜歡在中堂休息的時候繞到一粒麥買杯熱拿鐵配起司蛋糕,下午的課包準會元氣滿滿。

輔大 一粒麥咖啡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