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學英文應該是我在疫情期間內最感興趣的一件事了

透過螢幕這個小框框跟菁英補習班的老師一對一問答、提問,同時又在自己最喜歡的房間學習

有什麼比這更令人為之一振的呢~?

mockuper (2)

來說說菁英國際這家補習班

他本身在網路就有不少好評價, 師資不錯,分校也多,課程也很多元,彈性排課方便安排生活

很多社會人士、大學生都在經過在菁英進修後拿到自己想要的英文證照(如多益、雅思)

幫助不少人達成自己的目標讓生活更美好~

161975768941647_P11171344

面對來勢洶洶的線上課程趨勢

菁英國際也在去年開創了新的數位品牌「菁英+」,納入學員、教師的學習反饋、實體教室的即時互動優勢

透過大數據分析,智慧化AI系統教材,綿密整合線上、線下階段式任務

讓數位學習不在只是輔助,變成我學習的最佳主力

擺脫過去 傳統補習班就是將師生放進同一個空間裡,學生在全體附和下蒙混過去的惡習,

而老師無法得知學員吸收情況,更無從了解離開教室後的狀況造成的惡性循環

而線上部分有了三個我在疫情爆發時常用的功能

分別是同步直播雲課程、數位學院

同步直播
  • 手機電腦皆能使用
  • 一對一即時發問
  • 口說互動效率好
  • 有如線下般的上課氛圍
雲課程
  • 選課後可在48小時內觀看
  • 可在課前課後預習、複習
  • 全台教師的課程皆可上,不怕缺席好課
  • 可以在影片中進行測驗,加強記憶力

在疫情肆虐,只能關在家裡的情況下

菁英國際提供提供如此豐富的線上英文課程,並讓我能夠彈性的安排學習,配合我每天的工作時間與作息

讓我覺得關在家裡也不會悶了

我只要先排好課程

挑一個舒服的位置坐下來就能上課了!

同步直播(實際上課情形)是藉由一對一上課來進行

我覺得很好強化了我開口這部分的弱點

擷sss取

mockuper (3)

而雲課程(實際上課情形)細分了課前預習、課中測驗、課後複習

mockusper (3)

我們在排課之後可以先利用課前預習預覽課程內容與學習

之後進行正課的時候影片中期也有課中測驗,就好像是真的老師出題給你一樣

未s命名

最後課程結束還會有學習成果盤點與複習

同時還有能透過任何裝置皆可上線使用,不須排課的數位學院

提供基本單字、文法、多益相關課程

不須排課,隨時上線學習

都設計成這樣了你還能說線上學英文效率差嗎?

這樣還不行只能說學習沒有心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